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龍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龍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八可是個好日子。十八十八,新年發發!老百姓過完元宵節可要迎龍燈了,選一個什麼日子呢?把日曆往後翻翻——正月十八,黃道吉日。嗯,這個日子好,就選它了! 

  那天傍晚五時多,我剛吃完晚飯就三步並作兩步地疾馳到燈光球場上。離球場五、六米外的水泥路上里三層外三層地站着許多男女老少。我使勁地往裡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最前面。只見那個象徵著福的龍頭高高地架在架子上。那龍頭裡裝了電子設備,可以搖頭和點頭。龍頭後面還有08奧運的吉祥物——福娃!五個栩栩如生的福娃擺動着五項奧運比賽的項目。站在高處眺望,猶如五隻可愛的小動物在為奧運喝彩! 

  夜幕即將降臨,龍頭開始起身了。只聽見一聲炮響,整條龍起來了。龍頭先來到第一戶人家的家門口,屋裡的人擺出了煙花爆竹以示歡迎。點燃爆竹后,爆竹猛地爆出一粒“金砂”直飛天空,只聽“啪”地一聲這粒“金砂”炸了。接着點燃了煙花,一顆“金砂”直飛天空。緊接着就爆出了一朵“金花”。一顆顆“金砂”都帶着一個新年的願望,飛向天空! 

  福氣多,晦氣少,開開心心過元宵!

您正在瀏覽: 迎龍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