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24周記)養動物記 613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24周記)養動物記_61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13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些不同尋常的小動物,那都是我養的。 

  第一次我們買了一對小巧玲瓏的珍珠鳥,它全身烏黑,兩鬢朱紅,像朵烏雲似的飄過來飄過去。它們的習性也基本相同,一隻珍珠鳥兒去吃東西了,另一隻立馬也跟着去吃了,一隻去喝水了,另一隻也跟着去喝了,真是比翼雙飛。可到了晚上的時候它們夫妻就會“吵架”,離對方一寸遠。這就是在我家的第一動物客人“珍珠鳥”,可這個客人好像並不喜歡我家的環境似的,過了幾天它們就走了,我很傷心。每天早晨醒來時經常聽到唧唧的鳥叫聲,我都以為是珍珠回來了。 

  過了幾天,我從奶奶家的小河中抓了幾隻小蝌蚪,養在我家的荷花池中,它們在那裡安居樂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以溪水為伴,以蝸牛為友,可是把蝌蚪養在荷花池中看不清楚,我又打算再買一種動物養。 

  我從超市裡買來了兩隻小烏龜,把它們養在一隻小玻璃盆中,對養烏龜,我可有經驗了!因為在小的時候我就養過一隻小烏龜,但不知怎麼的,沒過第二天它就死了,可能是我給它們吃的太多的緣故,所以我現在吸取了以前的錯誤,給它們吃適當的食物,每天回家給它們換一次水,果然我的小烏龜到現在還活着呢!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幾個以後,爸爸從集市上買來兩條小金魚,這兩條小金魚與別的魚不同,它們的眼睛特別地大,特別地可愛,我也把它們倆放入荷花池中。 

  養動物表面上雖然簡單,其實是不容易的,只有掌握它們的習性,才能把它們養好。 

  

您正在瀏覽: (20090424周記)養動物記613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24周記)養動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