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24周記)我沉迷於書 553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24周記)我沉迷於書_55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3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完了沉重的作業,正坐在沙發上思考,到底要幹什麼,突然我腦海中印出了一個想法 

,這麼長時間沒有完整的看過一本書了,今天有時間來看一下.所以就拿起了一本名叫魯迅散文的書,這書裡面寫出了魯迅先生許多的感情,我自愛我的野草,但是憎惡這以夜草裝飾的地面.底火在地下運行,,奔;熔岩一但噴出,將燒盡野草,以及喬木,於是並目無可朽腐.從野草開始頁面的句子中,我就覺得這一種一本特別好看的書.於是我翻開了第一頁. 

  一面有一面的看着,漸漸時間不等人,它流逝着,很快就過了半個小時,媽媽來叫我,我口雖然回應,可是心,眼睛卻都還在書裡面,所以媽媽說的話我一句也沒有聽見,媽媽看我完全人融入了書中去了,就過來把書合上了,我看着她說:“平時我不想看你卻偏偏要我看課外書,而在我要看課外書時,你卻偏偏不讓我看了,為什麼啊?”我又奪過課外書動了幾下嘴巴,像睡覺是一樣,有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滴滴答答,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一個半小時了,還只看二分之一,不過我還是覺得非常有趣,走到了門外,我又添了幾下嘴唇,好像在覺的1.很口渴2.在回味之中的知識。接着有伸了個懶腰,對自己自言自語的說看來看書可是比睡覺和,做任何事都要有趣啊!今天我在快樂的看課外書中,才知道,書是最好的東西,我也知道了毛爺爺為什麼要活到老,讀到了,因為他喜歡書給他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20090424周記)我沉迷於書5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24周記)我沉迷於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