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之城(最新修改) 1101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城(最新修改)_110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1字  編輯:pp958

冰之城(最新修改)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傳說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又一座美麗的城市——冰之城!那裡年年都只有一個季節,那就是——冬季。那裡的人們的皮膚都是雪白雪白的,沒有一絲紅潤,他們的心也是一樣…… 

 他們的城市裡只有戰爭,沒有美好的生活!一朵花、一座山、一朵雲都離不開雪,每朵花、每座山、每朵雲都沾滿了雪。雪多,冰災也特別多,這是他們不可避免的災難。 

 冰之城裡有一個十三歲女孩,她叫冰嵐,她的心靈和別人不一樣,她的心地很好,樂於助人,但是她的家裡很窮,連一個冰岩(冰之城的錢)都沒有,可是因為太溫柔,沒有博得冰之皇后的喜愛。 

冰之城有一個規矩:只要博得冰之皇后的喜愛的人可以得到一輩子用不完的冰岩,可是,相反,讓皇后討厭的人會被趕出冰之城,後果非常慘! 

 冰之皇后雖然面貌美麗和善,但是內心有比鐵石還硬的心。無論誰看她的眼睛,誰就會變成石像。 

 有一次,冰嵐在放學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比自己更小的小孩,因為跑太快,而摔倒。冰嵐趕緊去扶那個小孩,可是反到被那個小孩罵了一句。這件事很快就轉到了冰之皇后的耳中,皇後下令把冰嵐鎖到冰牢里,下令不讓冰嵐吃飯,打算餓死冰嵐,她希望冰之城沒有一個善良的人,這是的永久沒有實現的願望,就是因為某些人破壞了這個願望。 

 冰嵐每天被毒繩毒打,打得血肉模糊,可能因為沒吃飯的緣故,每天都回吐白沫。冰牢里也有一個孩子同樣也是被冰之皇后關在那裡,也是因為和冰嵐一樣樂於助人,所以被關進來。她叫冰樂,她機智聰明,每次都可以想出好辦法!碰巧,她們兩個關在一起。 

 有一天,她們兩個因為耐不住那艱苦的日子,打算逃出這個城市。 

 “我們一定要逃出去,要不我不活了!”冰樂鎮定地說。 

 “我也是,這也太欺負人了!”冰嵐可憐巴巴地說。 

 “如果再這樣,不死才怪!”冰樂快要哭出聲了! 

 “好,我們一定要逃出去!”冰嵐點了點頭。 

  她們點好蠟燭,冰樂想利用火讓冰牢開一個洞(冰牢的冰很軟,火可以使冰變的更軟)。冰樂小心翼翼地點着了火,冰地板立刻就軟了,形成了一個洞,這個洞足以讓她們兩個轉到外面去。 

  她們努力地爬,你也知道,在很凍的天氣里,再加上爬地洞,會呼吸機錯,肺很難受,這個難、大的考驗,可是很難過關的。冰嵐一邊爬一邊想:一定要出去,一定要、一定要……可是,冰樂就不同了,她帶着悲觀的心情在面對這次考驗。她們爬呀爬,爬到了冰面上。不知怎的,原來冰冷的城市,變成了鳥語花香的叢林,原來她們爬得太遠了,弄得跑到別的國家去了。 

  她們兩雙眼睛直對,互相笑笑,對着藍藍的天空,大聲呼喊:我們終於出來了!仰望天空,看小花、看小草都那麼順眼。

您正在瀏覽: 冰之城(最新修改)110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城(最新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