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我是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是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能給海太多詮釋,就是摸名的感覺它很美妙,涌在心頭的,無法說出的美麗。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抱着guitar,彈唱那首歌,或許太過時了,但我就是喜歡,喜歡它的旋律。彷彿是我,一個渺小的我在對茫茫的大海訴說著什麼…… 

  我的感覺不僅是那樣,也許是,我就是海,海也只有我吧!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心胸的狹窄而破壞這個幻想。 

  海灣,我每天都在期待着漲潮,不喜歡在退潮的時候去拾貝殼,那樣很悶,至少看不到澎湃的海,那樣就不是我了,我不是那樣的海。 

  走在我的心邊,聽到海潮激起小石塊的聲音,很妙不可言吧!記得,不要小心翼翼地走過我的身邊,就算再長的腳印,也將被浪給捲走,誰會記得那是你留下的足跡。所以,請盡情地投到我的懷抱吧,不要懼怕我的怒火,我的心只是水做的,很柔軟,總是會風平浪靜。快來吧,轟轟烈烈地來,也會轟轟烈烈地走,只要不要讓我哭泣,讓我悲傷,我便會認真地陪着你,淌你走純凈的海面,帶你進柔柔的風中! 

  我猜我一定是海吧,我總是會敞開胸懷,迎接你的愛。 

  我也許在下輩子會成為RUN,但是我根本不用去等待什麼,我在澎湃,我在激昂,我在歌唱。那麼我的心裡只有海,海會是我,而你的心裡呢?也許我不是海,只是伴在你身邊的小石塊吧! 

  我是純潔的海,釋懷去愛,迷懵走向回家的路的海…… 

  我的心像軟的沙灘留着步履凌亂 

過往有些悲歡總是去而復返 

人越成長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難 

人太敏感活得雖豐富卻煩亂 

有誰孤單卻不祈盼一個夢想的伴 

相依相偎相知愛得又美又暖 

沒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圓滿 

沒人安慰苦過了還是酸 

我想我是海冬天的大海心情隨風輕擺 

潮起的期待潮落的無奈眉頭就皺了起來 

我想我是海寧靜的深海不是誰都明白 

胸懷被敲開一顆小石塊都可以讓我澎湃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