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走在人群中你絕絕對對認不出我,但我的的確確是你找不到第二個的我。 我這個人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這是事實,我可沒吹牛) 

  我是一個好奇的男孩,一看到我沒見過的東西,就會瞪着彈珠似的眼睛,對大人們問這問那:“這是什麼啊?怎麼會這樣啊?為什麼啊?”等等,大人們被我這種“打破沙鍋問到底,還問沙鍋在哪裡”的求知精神弄得嘖嘖生奇。他們總是說:“這個孩子怎麼這麼愛問啊?”等我會看書後,就成了個書蟲。我在看課外書時,如果有人叫我做事,我會悄悄地閉上眼睛,假裝沒聽到。等那人走了,再悄悄睜開眼睛,確定安全了,再繼續看我的書。 

  小時候,我的門牙就特別大,特別長。由於我當時年幼無知,常擔心地問大人:“將來我長大了,門牙會不會也跟着長大呀!”姐姐斗我玩,說:“會會會,當然會,會長得跟吸血鬼一樣,比筷子還長!”我嚇得一直用手敲它們,但是不但沒變正,反而差點被敲掉。還好,後來媽媽告訴我,以後可以去矯正。我才漸漸定下心來。 

  我的嘴很甜,經常“拍馬屁”,把我想討好的人誇上了天。但是如果誰得罪了我,我就“君子動口不動手,狠狠咬他一大口”。凡被咬的人無一不大聲讚歎我的“咬功”是如何精湛,如何厲害。(因為如果不討好我,就還得挨一口)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