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天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酷熱炎炎的大夏天,竟然會感到有涼風習習的秋天的存在。你說奇不奇怪?好象是說有颱風來到我們湛江了,但是也不用涼到這種程度吧? 

  討厭!又要穿長袖衣服了,好不容易又盼到了夏天,又要穿回像包粽子的長袖衣服了!但是夏天有它自己的好處,秋天也有它自己的好處:夏天什麼都可以干,但就是皮膚曬得像非洲人似的;秋天的皮膚有一點點白了,但又不能喝冰水。怎麼都各有各的缺點,真是讓人討厭到極點! 

  現在外面正在下着雨呢!今天下午我們到操場去玩,弄得鞋底濕濕的,滿腳都是泥濘的泥土。你肯定想不到,五年級學生竟然去玩泥土!我們先用腳把泥土都挖深,再把水灌進去。我們稱它為“大灌水城”!好玩吧?好啦,今天我們就聊到這吧!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