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仙人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的仙人掌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四(2)班 趙甘匆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嫁接的仙人掌,仙人掌渾身是墨綠色的,上面長滿了軟刺,摸上去毛茸茸的。

  剛買來的時候,仙人掌的樣子並不很特別。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它的樣子開始變得很奇怪,活像四個小動物,可愛極了。

  仙人掌的左邊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小老鼠長着圓圓的小鼻子,微微翹起;耳朵豎起來,張得大大的,彷彿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大大的腦袋像還沒成熟的新品種綠葡萄;手裡還抱着個小足球,眼睛緊緊盯着外面,好像迫不及待要出去踢足球了。

  仙人掌右邊的是可愛的大象,它的牙齒長長的,腦袋大大的,那細長的鼻子都伸到了盆子外,好像非常想喝水,但是,鼻子還是短了點,夠不着,嘴巴張得特別大,像是急得大叫,好像非喝到水不可。

  大象下面是只小烏龜,小小的腦袋,大大的身子,背着綠色的殼,好像慢慢爬行着。

大象和小老鼠中間是只活潑的小鴨子,小鴨子張大它那細長的嘴巴,好像“嘎嘎嘎”叫個不停,生怕沒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它豎起尾巴,昂起身子,好像在和同伴比賽,覺得自己肯定會贏,顯出一副瞧不起別人、驕傲的樣子。

  那可愛的“小老鼠”、“大象”、“小烏龜”、“小鴨子”充滿了整個花盆,給陽台帶來了無限生機,我愛這奇特的仙人掌。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