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很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很溫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每位天使都很溫柔,她輕飄飄的,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這節體育課大家玩得都很開心,我也不例外,開心地跟別人玩“紅燈、綠燈、小黃燈”的遊戲。整個操場都有我們的笑聲。 

  “啊——”我尖叫了一聲。 

  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他把我撞倒在地,因為那位六年級學生跑得太快,所以力氣用得很大,我整隻腳就像電打了一樣,失去知覺,只覺得旁邊冷清清的。我絕望了:難道就沒有人扶我一把嗎?即使我用上吃奶的勁叫喊也沒有人管我……“叮叮叮叮”一陣清脆的鈴聲,找不到源頭,一位穿着黃裙子的大姐姐走到了我面前。 

  “是天使嗎?”年幼無知的我竟然問出了如此可笑的問題。 

  可是姐姐卻沒有笑,而是溫柔的地說:“是,我是天使!” 

  然後姐姐把我輕輕扶起,又用紙巾把我手上的血止住。哦!大姐姐對每個人都充滿着關愛,我曾跟同班同學講過世間存在天使,他們也都相信。媽媽說過:天使幫助過人,就會離開。我不願意姐姐走,緊緊地抓住姐姐的手,姐姐把我帶到衛生室,檢查過後,她還陪我聊天,當時我覺得好幸福,姐姐多麼關愛我。 

  以後的每節體育課,我都期待着姐姐的出現,我知道,天使很溫柔。 

  指導老師:嚴梅

您正在瀏覽: 天使很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很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