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真奇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真奇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金雞湖,我先飛跑到了湖邊,等侯“音樂噴泉”的到來。20:00整,“音樂噴泉”終於開始了,隨着一曲動人的音樂,水珠開始上下來回地跳躍。啊,這樣的金雞湖真是太美了! 

  音樂聲此起彼伏,水珠聽話地按節奏表演,音樂高潮時,水珠高高飛起,水霧紛紛灑落,飄到我們身上;音樂柔美時,水珠緩緩地形成圓暈落了下來;音樂熱情時,水珠跳躍着,還會有火從水裡冒出來;音樂低沉時,水珠汩汩地冒着噴泉......到了最後,一片煙花飛落下來,簡直美得像仙境一樣! 

  嘿,真奇怪!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那些屬於大自然的小水珠會乖乖地聽音樂的擺布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再一次來到了金雞湖。 

  這次我選了白天,天呀!我看到了許多鋼管浮在水面上,原來是機器控制的呀,我不禁有些失望。

  我希望將來能看到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你們不會太奇怪吧!

您正在瀏覽: 嘿,真奇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真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