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天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家裡玩電腦,玩的有些累了,就站起來,走到窗戶旁邊,想眺望一下遠處的風景,休息一下眼睛,可是沒想到的是,我被眼前自己所看的風景驚呆了。

  我記得在我坐下剛開始玩電腦的時候,外邊的天空還是湛藍湛藍的,已經有些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空,刺得人眼睛微微有些不適。但是現在,天空已經陰沉了下來,開始淅淅瀝瀝下起來小雨,但是過了幾分鐘左右,小雨就停了,街上打傘的行人紛紛收起了雨傘。

  我正準備回屋,忽然發現天空又有一些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東邊的那部分天空越來越明亮,太陽也在雲層中露出臉來,但是西邊的這部分天空,卻越來越陰沉,彷彿這一塊地方已經被籠罩在黑暗之中。大約一分鐘左右的光景,西邊開始下起雨來,這雨來得也快去的也快,不一會就停了,西邊的天空也開始放晴。

  這種奇異的自然景觀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的是太神奇了,雖然我並不清楚這是什麼 原因造成的,但是我想,通過我以後努力學習,我會搞清楚其中的奧秘的。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