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還是不夠溫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不夠溫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夕若,”筱艾用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明天來我家,我幫你打扮打扮,也挺好看的嘛。”“不要”我冷冷地回答。“哎,你這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就這樣毀拉!”筱艾嘆息道。媽媽是世界名模出身,把她的所有都傳給我了,還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現象,但就是她的溫柔性格沒有傳給我,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甚至我的武術更厲害,我只是喜歡繪畫和柔道,其他都不是我自願的,可就算我愛搞惡作劇,但還有一大群追求者。 

  學校的走廊邊,可以看見操場,筱艾在旁邊叫道:“夷,那不是你哥哥嗎,還有校草安以冉?”我仔細一看,壞笑,就因為我夏夕若愛搞惡作劇,媽媽特地派老哥來治我,沒到一年,他宣布吐血,回了美國。我去到操場,突然,冒出一群花痴,硬是圍住了老哥,我準備給她們一次教訓,讓她們知道本小姐的厲害,夷?!突然讓出了一個通道,我走進老哥,對他壞笑,玩起了我的霜凍遊戲,眾花痴,立即躲十米遠,我在眾人之目光下拖走了老哥和安以冉。(因為整地很慘,不方便在寫) 

  他們帶我到學校的秘密花園裡,老哥夏逸然只是小孩子般的哭泣,不過安以冉倒和我玩起了霜凍遊戲,我悄悄安慰老哥,說:“明天帶你去遊樂場。”老哥叫道:“安以冉也去。”我硬化掉了,為什麼他也去?! 

  遊樂場處。 

  “夕若,我要玩過山車。”哥哥又在叫道,不過被我完全無視掉了。“安以冉,你有種和我挑戰過山車。”我不客氣地說。“好,你真是不會溫柔點。”安以冉也不客氣地回敬我。過山車處。“上吧”我說。上去,綁好后,過山車開始了,我瘋狂地叫着,是啊,也許太多煩惱了,我想盡情的叫出來。旁邊的安以冉瞪了我一眼,不過他很快就堅持不住了。過山車停了,安以冉正在狂嘔吐中,我一臉冷笑:“跟我斗,你不知道本小姐的厲害。”安以冉正式叫道:“夏逸然,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吐血,她簡直是個怪物啊,一點也不溫柔。”哥哥苦笑,他去買冰淇淋了。突然,安以冉從後面撲過來,說:“夏夕若,我正式宣布,你是我的了,我要研究你這個不溫柔的怪物小姐。”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不夠溫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不夠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