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蜂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蜂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記憶。在漫長的童年裡,我們也經歷過滄桑,也經歷過令人捧腹大笑的事。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后,對媽媽說:”媽媽,我喉嚨痛。“媽媽聽后,二話不說,拿着一個杯子走近廚房,出來時,我看見杯子里有一些黃黃的、稠稠的東西。媽媽告訴我:“這是蜂蜜。”媽媽把杯子放在桌上,拿水壺去燒水了。

  我不免會對杯子里的東西感興趣,便拿起來聞了聞,啊!真香!我忍不住用手沾了一點放進嘴中,嗯,真甜!弄得我甜滋滋的,不禁讓我心花怒放。

  第二天,趁爸爸上班,媽媽去買菜。我心想:我要把蜂蜜找出來,好好地大喝一頓。我跑進廚房東找西翻,卻找不到。看來,媽媽把蜂蜜藏起來了。在找陽台時,洗衣機旁邊看到了一瓶和蜂蜜相似的東西,我沾沾自喜。擰開蓋子倒入杯中,不過,聞起來和昨天的味道大不相同,摸起來還滑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喝進嘴裡才重要。倒入口中,剛到嘴邊,就全吐了出來,那味道真怪,太難喝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挺胸腆肚的樣子,問我:“怎麼啦?”“媽媽,這蜂蜜怎麼這麼難喝啊?”媽媽聽完,拿起杯子聞了聞,忽然哈哈大笑,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時候,媽媽帶着笑意告訴我:“這是洗衣液,不是蜂蜜。蜂蜜是黏糊糊的,洗衣液是滑滑的。”我聽媽媽說完后,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樂不可支,樂當時的年幼無知,樂當時的幼稚可笑。

  六年級:紫夢雨萱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蜂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蜂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