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羞

  ,黨在我心中,《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能小窗羞  太陽啄破黑夜的蛋殼,探出頭來,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張望。窗羞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連鎖銷售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着,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着秋的奧秘。靠近東窗,坐着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着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着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着腰間的小手槍。喜歡的歷史人物,世園會徵文,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更使人感動的是大姨媽雪天作畫的事。去年,我又去大姨媽家過年。一天,一場大雪過後,她帶我去與生。公園裡成了銀色世界,我倆彷彿來到了北極。可是大姨媽毫不怕冷,選好了景就動手畫了起來。她畫啊畫啊,嘴唇凍得發紫,手也凍得發紅了。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輕輕地說:“大姨媽,回去吧,下次再……”可她只是出神地眯着眼看看景、看看畫,在紙上來回揮舞着她的畫筆……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 

窗羞 作文推薦:

  • ·窗羞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窗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