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秋天,是個令人愉快的季節。 

  經過夏日暴雨的洗劫,秋天剩下的就只有涼爽、幽靜。秋天的清晨,一早醒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一天的生活中去了。累了,到窗台上取呼吸呼吸新鮮空氣,你會感到心曠神怡,一天的疲勞一掃而光。 

  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去散散步。花園裡,菊花怒放,有黃的、有藍的、有紫的……各式各樣,千奇百怪。楓樹林里,火紅的楓樹也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走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公園裡小溪清澈,一群一群的魚兒在水裡嬉戲着,好不快活呀! 

  坐在田埂邊,田裡的景色賞心悅目:金黃的麥子沉甸甸的,垂下了腰;紅色的高粱則笑彎了腰;玉米碩果累累,咧開了嘴,哈哈大笑……農民伯伯看着這景象非常高興,露出了笑臉。這可都是我們的糧食呀! 

  果園裡也是如此:蘋果漲紅了臉;香蕉的皮膚變得金黃;葡萄則凍得有些發紫。光看着就感覺很甜,一定都成熟了。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我愛它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還因為它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