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高興得中午飯都沒有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中扎着一塊紅布拉過靠自己的一頭白線,誰就嬴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一"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班的"大力氣"王勇它看着紅布條一會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向對久那邊移我們組的"大力士"習能有些吃不消了臉漲得通紅,汗珠子不斷往下流。我們隊的壓鎮隊員五強有些搖擺不定恐怕也有些吃不消丁。不好!王勇的腳滑了一下。對趁虛而入拼拉,拉拉隊也再為我們加油。

  漸漸地繩子向對方那邊移,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

  交換場地再戰,隊長汪強給大家分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力量不集中,被隊方抓住了機會,只要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一定能成功的

  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果然我們勝了。通過這個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齊心協力,沒有幹不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