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但我仍然很喜歡它。 

  家鄉南面有一條大河,閑暇時村裡的人們就去那裡釣魚,每次都能釣到好多魚,還有人在那洗衣服。小孩子們都愛往河裡扔磚頭,看誰扔的遠。過了大河是一片樹林,一到了夏天,樹林里會有許多人來乘涼,孩子們也很喜歡在樹林里牽着手圍着大樹轉圈。 

  家鄉北面住着很多人家,再往東是麥田和玉米田。我和幾個小孩子愛在玉米田裡玩捉迷藏的遊戲,玉米很高,一藏在裡面誰也找不着。 

  我愛我的老家,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的老家有三間朝南的房子,一間朝東的廚房。卧室里很寬敞,佔了兩間的地方,另外一間便是客廳了。雖然比不上城市裡豪華的客廳,但裡面的裝飾已經令我滿足了。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