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悼會?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悼會?晚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我們離我們屋后兩百來米的對岸有人去世了,鑼鼓、喇叭……大概還裝了一個“高音喇叭”,使方圓幾百公里都能聽見,也許死者家人相伴的隆重些吧!於是把西樂隊、歌唱隊都請來了,開始還沒什麼動靜,後半個上午放放鞭炮,敲敲鑼鼓,吹吹喇叭也很正常,可是到了下午,西樂隊來了,更熱鬧了!開始還只是奏奏樂,可後來,歌唱隊也來了,當然啦,這隊名字是我取得。歌唱隊更了不起啊!主持人還真有格,放肆的說唱,同李湘、何炅、維嘉、汪涵、謝娜……他們差不多了,真不知道這到底是開晚會還是開追悼會,有許多節目,例如:快板(一張一合的,竟然還將到湖南建設上來了),相聲(大概全場毫無哀念,全是喜慶罷),還有許許多多歌唱(比如兩人對唱的就好幾曲,什麼“樹上的鳥兒成雙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親愛的媽媽”“小和尚下山去,老和尚有交代”……)。不計其數,數不勝數,一直延續到了半夜十點多,這真是一個亂七八糟的“追悼會”,或者……是晚會?

您正在瀏覽: 追悼會?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悼會?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