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一誇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一誇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哼着小曲,鄔老師開發始了今天的作文課。想畢,今天要誇豬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鄔老師登上講台——“嗯——嗯——”先清了清了嗓子,“今讓天我們來誇一誇豬——”。 

  什麼?誇豬還簡單嗎?“豬,你生日快樂!”同學們脫口而出。但是今天的節目不是這樣的。“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誇一誇豬。記住了,要把豬的某一個部分的用途、功能都介紹得清清楚楚……最後,如果沒舉手發言或者沒通過的要表演節目哦!一席話完,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 

  思考開始了。 

  雖說,在此之前,我和豬打過不少交道,可是現在,卻一丁點兒也想不起來了,腦子一片空白。正當我納悶時,隱約間忽然聽到同桌喃喃着“豬腦,豬腦。”對!就它了!剎那間,媽媽逼着我吃豬腦以及它的好處一一浮現了出來。 

  我像每次發起“衝鋒”一樣,第一個自告奮勇地介紹起豬來。雖說是三言兩語,但我還是勉強通過了。一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了下來,我輕輕地吁了一口長長的氣。 

  一片寂靜。 

  過了許久的寧靜,總算有一隻小手顫顫巍巍地舉了起來。 

  “豬的身體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它的肉了。豬肉可以做成……”也是短短的幾句話,他也通過了。 

  又有幾隻小手舉了起來…… 

  “同學們,看來你們對豬還挺在行嗎!現在我也來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豬糞。如果農場離開了我…… 

  嘿!這一介紹詞真是別出心裁,聽得大家目瞪口呆。 

  當豬的全身都被介紹完畢之後,還有幾位可憐的人士尚未發言,看樣子,他們在劫難逃了吧! 

  仇述科笑着講起了故事”有三隻小豬在賽跑。第一隻小豬跑得很快,因為它的屁股上塞了一捆鞭炮;第二隻小豬……第三隻小豬……”他一人邊講邊笑,大家愣是沒聽清楚,只是跟着笑罷了。 

  毛佳緊接着表演了起來。與其說是豬叫,不如說是豬在打呼嚕。不過看他那憨態可掬的表演,挺滑稽的,算了,放他一馬吧! 

  兩人精彩的演出,博得大家無限的笑聲。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教室里又響起了那首主題曲……

誇一誇豬 作文推薦:

  • ·誇一誇豬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誇一誇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一誇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