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胖墩。打小一生下來,就有八斤八兩!她有着白凈的大臉盤,皮膚潔白如玉,眼睛又大大的,所以得名—白雪公主。 

  別看她長得那麼胖,但她多才多藝。他不僅會彈一手好電子琴、說一嘴“流利”的英語、畫富有想象力的畫,還特別崇拜台灣歌手組合—S.H.E.整天模仿他們,對着鏡子仰天大唱,逗得家人前俯後仰,開懷大笑。 

有一次,她的姑姑給他買了一盤S.H.E.的VCD,她欣喜若狂,拿着就要唱,長的時候扭屁股晃腰,搖頭晃腦,那一招一式、一板一腔,還真像那麼回事。 

說起電子琴,更是她的拿手好戲。小小年紀就已經電子琴五級了,彈起電子琴來更是如痴如迷,彈得剛勁有力。時不時博得大家的讚揚與掌聲,而她,只是充滿稚氣地一笑,露出他的小豁牙,看上去即秀氣又可愛。 

  她的畫畫,也是一絕。從小酷愛畫畫,不僅喜愛,而且畫得也不錯。她曾經參加過“全國少兒繪畫比賽”,並且獲得了銀獎,還有一塊銀光閃閃的獎牌和大紅的證書呢!在她們班可是首屈一指!! 

  總之,說其她呀,無不稱讚她的。就連我這個做姐姐的也會豎起大拇指。啊呀,說露嘴了。唉,從實招吧,這個“她”就是我的表妹—尹伊,大名尹若塵,今年8歲,是個惹人喜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