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艾艾(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艾(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讓林艾進去!”艾艾大喊。“公主,別發怒啊……”“不行不行!”……林艾打了個哈欠,疲憊的望着還在爭執不休的艾艾和安,覺得無聊透頂了!靠着椅子慢慢合上了眼睛。 

  過了好久,林艾猛然發現自己竟置身於一片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麗的草地上!一位漂亮的,有着翅膀的女人緩緩接近她,說:“小梅啊,我們該回家了。”說罷拉起她的手。這時,又一位有着翅膀的男人拉住林艾的手,說:“小梅,回家了。”林艾傻傻的望着他們倆,掙開他們的手,大喊:“你們一定是認錯人了!我只是個普通人!”女人一把摟住她,撫摸着她的腦袋說:“小梅,別跟那個人在一起!他是惡魔之王!”林艾果然發現,女人是白色的,天使翅膀。而男人則是黑色的,惡魔翅膀。惡魔?惡魔?惡魔怎麼會認識我?男人傷感的低下了頭:“女兒,我來是想把你接回王宮住的,可你怎……”林艾愣住了,想跑。女人使勁拽着她的裙子,哭着喊:“小梅啊,你不要媽媽了?!”林艾覺得整個人變得恍恍惚惚:是啊,她只是個普通的女孩,不可能是惡魔公主,更不可能是天使啊……翅膀…… 

  林艾忽然醒了,望着仍在爭執的艾艾和安,她苦笑一下:一切只是個夢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艾(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艾(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