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無法忘記的童年,裡面有喜、怒、哀、樂,非常完美,有趣。

  記得暑假有一次,我學會了做巧克力奶油蛋糕,學了整整一星期,為了展示自己,就把小舅,哥哥,姐姐,妹妹,爺爺奶奶都拉來了。

  “咳咳,今天,有我來做蛋糕給你們吃,請點您想要的。”妹妹說:“嗯……我要草莓奶油蛋糕。”姐姐說:“我要純巧克力蛋糕。”哥哥說:“我要跟妹妹一樣的。”小舅說:“我要……”“等一下,我都不記得了,我先做。”

  之後,我拿了該拿的,我開始弄面,三個麵糰做好了,放入微波爐15分鐘后烤好了,草莓味的奶油……

  擠……擠的好亂。我拿出了模型,照着做了。嗯!不錯,放上草莓,好啦。

  “給,小朋友,請品嘗。”妹妹吧唧吧唧的吃了起來,“呵,天哪,你別說,還真不賴,好好吃啊,姐姐你真厲害啊!”

  我又開始做姐姐那份,10分鐘后……

  姐姐吃了起來,“哇!好香啊,怪不得讓我們來吃呢,哈哈!”姐姐說,大家都看我那個得意洋洋的樣子笑了,“哼哼,如果不是我的手藝,那我來讓你們吃?”

  我挨個給大家做着吃,大家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就這樣,我就經常做給他們吃了。

  從此,他們都叫我“蛋糕王”了。

  新疆吐魯番地區吐魯番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張智瑞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