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興。於是就請了很多朋友,來跟我過生日。 

  人全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切蛋糕,一人一塊,在吃的過程中每個人人把我的臉蛋弄滿蛋糕像個小花貓似的。接下來,是遊戲‘‘盤盤轉’’。哦,我還沒有跟你們說遊戲規則(先石頭剪刀布,誰第一個贏就直接進入第三關,一共有10關,誰贏的盤數多 就送禮物,輸的人要接罰。)就這麼簡單,你們知道了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我們就這樣玩,玩到最後居然是楊貝貝贏了!就耀武揚威。每個人人都沒有想到竟然最後的結果是這樣的。 

  後來誰也不理貝貝,他就傷心的哭了。後悔當初驕傲自大,以後一定要改掉驕傲自大的毛病。想不到後來他真的改掉了,現在每個人都跟他和好,他興高采烈的。 

  大家也要像貝貝一樣,知錯就改,那就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