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道路上少不了喜怒哀樂,正是有無數的沮喪和快樂陪伴我步入了嶄新的2013年,而成長中的記憶泡沫卻一直追隨着剛過去不久的2012年。

  沉浸在記憶里的測驗,從第8到第28的跨越,心中沉痛誰知?成熟使我感知:驕傲使人落後,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成績雖不名列前茅但也不至於名落孫山,如此跌落深谷,陰差陽錯的經歷了考試滑鐵盧。那次也成了我人生中一次被驕傲絆倒的警告。

  測驗慘敗牽連到上課是否認真與大膽舉手發言,上課開小差與幾乎沒有舉手發言讓我沒能在學期末的幾次測驗中跨進前十名的大門。門坎——上課開小差,不認真回答問題和自以為是。這,使得我的學期評價手冊上平時成績一欄只有良好,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讓我不得不牢記謙受益,滿招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後來又不知為何觸犯了玉帝(媽媽),她突然說下次不論什麼節目表演,未經批准一律不可參與!只因我沒告訴她我加入了豎笛隊要去表演······我酷愛音樂。為此,那次的憤怒在我心中烙下了一條不可逝去的傷痕。在平靜后,我認為可能這是一種我不理解的愛吧。

  有哀有喜,2012年末通過自己的努力與良好的成績,使媽媽開恩,特許在家中養寵物。它們是一對可愛的奶茶倉鼠——茶茶和娜娜!是它們讓我一回家就有迎接我的笑臉,有了一片由我做主的天地。

  喜怒哀樂,2012的體會讓我逐漸成熟,穩重,明白了做事要認真與不可驕傲自大。懂得了成功不能靠同學,朋友,父母和任何人,只能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