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迷上了《網球王子》。

  聽別人說,迷上《網球王子》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動漫控,另一種是被那些王子的熱情與活力所迷。這麼說來,我應該是第二種吧?很羨慕他們吶,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一定會去奮鬥的目標。看着屏幕上他們打球時,那麼靈動的身姿,那麼幸福的笑容……

  那麼我呢?我的夢想在哪裡?我真的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嗎?

  大人們常說,“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考上好的學校!”如果我學好習,考上了好的學校,那麼然後呢?我又該做什麼?

  看着大街上一個個匆忙趕路上班的叔叔阿姨,真的很疑惑,真的很想問一下,“你們有沒有夢想?當年的夢想實現了嗎?”

  我在想象,當我到了他們的年紀,會不會也如同他們一樣,每天為著自己的工資匆忙趕路,忘記了自己,忘記了夢想,忘記了活着的意義。

  唔,暫且不談的這麼遠吧!

  就說現在,我只是一名初中生。迷迷茫茫的,幾年時間又過去了,差不多每天都是學習為主。但回過頭,我收穫了什麼?“光陰似箭”,我感覺,自己什麼知識都沒有收穫。

  我是一個一下定決心,無論耍什麼手段,無論會付出什麼失去什麼都堅持到底的女孩。

  我也曾想過好好學習,但最終沒有成功。因為我沒有認真過。我找不到認真的理由。

  就像關在自己的世界,不會前進,找不到路,只會縮在角落的笨蛋。

  我想,如果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目標,我一定也會像那些網球王子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到底。

  可是我找不到,也沒有人告訴我。

  吶,我的夢,你在哪?

  你在哪裡呢。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