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兒升起了,星星發出的光不再那麼明亮,我進入了夢鄉,甜甜的睡著了。夢也開始了…… 

    

   突然,一位天使般的女孩兒從窗戶飛進來,拉起我的手就往外飛,我急忙問:“你是誰呀?”她告訴我,她是來自夢幻王國的小天使,國王每年都會選一個乖孩子到那兒玩,

   今年選中了我。小天使拉着我,飛上天空,在天上,許多小星星眨着調皮的眼睛,像在捉迷藏。 

    

   不一會兒,到達夢幻王國。哇!大門就像一個大蛋糕,點綴着的紅寶石就像一顆顆草莓。我們進了大門,王國里一片熱鬧,許多小天使在飛翔着。我們做到宮殿里,一個小精靈飛過來說:“歡迎你,現在我們給你實現一個願望,你說吧。”於是,我想了想,抱着試看的心態對小精靈說:“我想看看2008年的北京。”“好,跟我來吧。”她帶者我來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