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上的雷雨並沒有將我怎樣吵醒,倒是惱人的蚊子讓人心煩意亂煩不勝煩。我夢見同你和好了,嗯,很開心的一件事呢。斷斷續續、翻來覆去醒了幾次,還是依依不捨地強迫自己再次和周公下棋,只是過去的片段如同剪輯混亂的國產影片似的在腦海中回放,再也找不回你熟悉的笑臉。

  可能也就只有在睡夢中才能低下頭同你真誠地說一句:“對不起我們和好好嗎。”現實中還是擦肩而過一個笑臉都捨不得給你,縱然是笑臉,也是充滿惡意的嘲笑吧。夢裡面你對我說:“我加了你QQ的啊,再加幹什麼?”我暗暗捏了一把汗,看似理所應當地說:“我把你刪了啊。”你撇撇嘴,一副不耐煩的模樣,說:“那加你有什麼用,最後還是要刪的。”我不語,看着你,良久,感覺你的樣貌幾乎要鐫刻進腦海,然後說了一句:“求求你,最後一次。”你不置可否的牽着我的手繼續向前走。

  倘若現實也能同夢境一般該是多好。我並非不能承認自己的過錯和幼稚,只是怪自尊心太過,又敏感。對啊,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連C都忘了,怎麼會忘不了你呢。只是,你能不能別一直在我的世界里走來走去。下課老師拖堂時聽見你糯糯的笑聲,思緒就不爭氣地飄到了九霄雲外。我不知道每個我喜歡過的人,對我的影響這麼大是否是正確的事,只是覺得自己太過情緒化了,而你同我一樣,都是那般的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不是么,既然都是一樣的人,就更能理解對方的苦楚和不甘。

  只是我們實在太像,像到每個人都顧及放下身段去懇求原諒都不願意;只是我們太像,所以不願意去等待不確定的幸福。所以,祝你幸福。

 四川成都青羊區不多說說了就知道是誰了初二:予倦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