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夢,我喜歡做夢。“大音希聲,大象希形”。雖然夢是撲朔迷離的但是總讓我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夢,總能給我莫大的啟示。“一花一天國,一沙一世界”。做夢,每個人都會有夢,多麼司空見慣的事情。每次醒來都想再回味那個夢境。有人說夢都是假的,別去想了。可我們也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夢詮釋了我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夢是可以預示未來的。有一次,我去醫院看大伯。一進門,我驚呆了,床、大伯、其他的病號……全都與我昨晚的夢一樣。

  我還做過這樣一個夢,讓我至今難忘:一個做生意總倒閉的年輕人在與一位老者談話。“我幹什麼都幹不成”。年輕人說。老者對年輕人說:“你給我一年的壽命,我給你一百萬。你願意交換嗎?”年輕人回答:“不,怎麼可能。”老者笑了笑說:“你已經掙了一百萬了,年輕人。”夢醒了,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生活中難免遇到失敗或者挫折,不要氣餒。雖然損失過,失敗過,但是得到了經驗。

  每個人的夢境都不一樣,每天的夢也都不一樣。有時我是霸氣十足的皇上、有時是百里挑一的天才、有時也會被壞人追殺、有時也會夢見自己掉進萬丈深淵。夢是五彩的、夢是神奇的、夢是懸疑的……

  河南鄭州二七區隴海中路小學五年級:孟凡深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