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什麼?好黑啊!這是哪裡?我怎麼覺得我的身體輕飄飄的。好害怕!我的家呢?我不是還在睡覺的嗎?怎麼會……

  地球的上半部分因為那裡的人類不環保,浪費東西較多,地球分割成兩個半圓,一個半圓還依然在原來的位置,另一半就裂開了,我們深圳這邊爆炸了,人被拋出了地球,來到了黑漆漆的宇宙。

  “天啊!”我的家人呢?爸爸呢?媽媽?我睡覺之前正好有一盒糖,可以暫時填飽肚子,可是也知道活不了幾天了。我飄呀飄,隱隱約約地看到有一個人,可是好像又不見了,呀!什麼東西,我低頭一看,是一位老奶奶,咦~,她會不會是我的奶奶或外婆呢?我睜大眼睛一看,不是,不過也沒關係,總算找到人了嘛!再看清楚,她好像不是中國人,頭髮是銀色的,看起來也不算很老,可是她好像在睡覺,於是我叫醒了她,她見到我,愣了一下,說起話來,可是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然後我就作出不明白的樣子給她看,老奶奶說了一句我聽得懂的,是英文,她說是她來自美國,我也告訴她一些我的情況,雖然說得很結巴,但我看出她能聽得懂。我們在宇宙里懵懵懂懂生存了大約兩天,要不是那盒糖,我們早就歸西天了,後來不知為啥,身體不再是輕飄飄,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了。“嗖:的一聲,我和那位奶奶都掉了下去,我們倆一起掉進了大海里,好冰呀!我不會游泳,那位奶奶一邊拉着我一邊游,那大海很深,而且已經晚上了,海浪很大,我拚命掙扎,拚命叫,那奶奶也跟我一起叫,可是還是被大海吞沒了,剎時我醒了,坐起來發現自己一身都是冷汗。

  這個夢很真,使我以後都要環保,不浪費食物和各種資源,不濫用一些塑料用品,和一些不環保的東西,要保護好地球,不能等到它消失了,沒了,才懂得去珍惜,去愛護。

  深圳市大新小學 吳曉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