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已睡熟,然而,我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會飛,我飛到我的家鄉,我看到昔日的矮茅屋已經換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坎坷的道路哪兒都看不到,只看到平坦的大道;以前人人都騎的自行車,被人拋在了腦後,人人都駕駛着汽車,哼着小歌,都在感嘆改革的開放,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可是,當我回過頭來,卻看到往日里清澈的小溪渾濁起來,散發著臭氣,一個個垃圾袋堆在溪邊,一個個工廠發出嗆鼻的味道,一輛輛汽車排出濃濃的烏煙,人人吸着二手煙,可他們不知道,煙是多麼有害身體……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驚呆了,我捂着鼻子,痛苦地離開了家鄉。

  我想起了小時候最喜歡的地方,那裡鮮花們都爭先恐後地開放,蜜蜂也時常在花叢中飛舞,我邊想邊飛,可是,眼前卻是枯萎的花朵,它們垂頭喪氣,小草也沒有往日的茂盛,這兒一個坑那兒一個坑的,大樹叔叔也沒有昔日的生輝,我哭了起來,傷心的離開了。

  人類啊!請愛護環境吧!不要讓小鳥沒了家園,不要讓烏煙隨地可見!

  汕尾小學五年級:肖伊彤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