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啊啊……”經過一天的勞累,人們都進了夢鄉,我也不例外。

  我來到了圖書館,突然“轟”的一聲,我的耳朵都快震聾了,好險那發出巨大聲音的東西停了下來,我定眼一看,是UFO!它像一個大帳篷,上邊是藍色的,其餘都是黑乎乎的,“紙紙……”又一陣雜音,門開了!我以為駕駛的是人,沒想到出來的是個“凹”臉外星人,外星人說:“你好!”我大吃一驚,外星人竟然會說話。“你……你好,”我害怕地說“我叫……叫侯汶……汶政。”外星人拉住我的手說:“你好!我叫飛車。”我想:飛車?好奇怪的名字。“你們這裡太髒了,可以到我那去坐坐嗎?”外星人說。“好,你住那?”“FH星球。”

  一眨眼,便到了FH星球。哇!地上好乾凈呀!相比之下,與我們的地球簡直就是天壤之別。飛車領我到它家,哇!好漂亮呀!飛車家有三層。第一層是卧室,第二層是廚房,廁所 ,飯桌,第三層是房間。我想起了四年級學的一篇課文:《烏塔》。我問:“你們的媽媽給不給你獨自一人去旅遊?”“給!”我愣了一下。

  “快醒來!”原來是夢。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把地球弄的乾乾淨淨。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