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棒。他的棒來源與他的樂於助人和他的愛好。 

  在這碧空晴朗、萬里無雲的一天我們去旅行。 

  話說是旅行但我們去的地方(惠州)已經去了好多次了。到達目的地時,有個用四川話的人跟我們問路,說了一陣子才說完,看着我們疑惑的眼神。他才講起普通話,爸爸義不容辭地把他帶到他想去的地方。這雖然浪費了我們的許多時間,但我卻記住了把把的一句話:“本地人、外省人,來到惠州就是惠州人!這不是我們的文明城口號嗎?”看着那“熟悉”的陌生人離去;看着爸爸那嬉皮笑臉;看着藍天,我會不由自主地想到爸爸多棒! 

  你爸爸可能有許多壞毛病,但我爸爸沒,我對我爸爸引以為榮! 

  我爸爸不抽煙、不賭博、不幹傷天害理的事,但我知道爸爸最喜歡的愛好是:看書。我爸爸不愛去圖書館,因為他不喜歡不聲不響地坐着看書,他喜歡邊看邊跟別人人交流。他看在網上看作文,每有好作文都告訴我的,並讓我盡量的模仿……每次我與爸爸一同看書時,一旁忙碌的媽媽總扔下一句:“兒子,你爸爸是現代的“書蟲”。”我總情不自禁地說:“那算上我一份,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我的爸爸好棒!怎麼?你也有跟我爸差不多的爸爸?我真該祝福你!

棒 作文推薦:

  • ·棒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