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報上名來!”雪絨隱約聽見愛雪的聲音。雪絨說:“鳳兒,快把臉遮起來!”“哦。” 

  “叟,叟,叟”……千萬支箭朝着雪絨和鳳兒射來。雪絨和鳳兒抵擋着。“刷”的一聲,一把帶着寒光的劍向鳳兒逼近。“鳳兒,小心!”雪絨用劍抵擋了一下。一個蒙面人出現了:“你們是誰?來這裡幹什麼?還矇著面!”“呵,你不是也蒙面嗎!”雪絨和鳳兒異口同聲。“哈哈哈哈……”蒙面人大笑起來,說,“雪絨,鳳兒,別裝了!接下你們的面紗吧!我是愛雪。”雪絨向鳳兒使了個眼色。三個人同時接下面紗。“愛雪,你也不配合好!我們想嚇唬你都不行!”雪絨撅着嘴說。“呵呵,對不起吶!”愛雪笑着說。突然,愛雪好象想起了什麼,說:“我們回去吧!”“恩。”雪絨和鳳兒回答到。 

客棧里: 

  “雪絨和鳳兒怎麼還不回來呀!”藍蘊嘀咕着。“猜猜我是誰!”雪絨一下子用手蒙住藍蘊的眼睛,問。當然,雪欣那裡也受到同樣的捉弄。“雪絨!”藍蘊說。“鳳兒!”雪欣說。“嗚嗚嗚嗚嗚嗚誤嗚……”雪絨從那裡裝哭,“你們怎麼識破了!”“雪絨,別哭了!”藍蘊說。雪絨猛的在藍蘊胳肢窩的地方一陣“搗鼓”,然後就腳底下抹油——溜了。鳳兒也“刷”的一下跑了。屋裡只剩下藍蘊和雪欣獃獃地站着。過了半響,藍蘊和雪欣才反映過來——“追呀!”

  (下集請見《水晶8劍(21)》 )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