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3)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 小人兒作文

  第三章:地圖 

  他們3人來到了城市,一個個大腳板差點沒把他們踩扁,布扉兄弟說:“我們要去找我們的兄弟了!找到以後再幫你找你的母親。”“那再見了!”瑞克很捨不得,但他們還是分手了。 

  他來到了陡坡上,他爬呀爬,爬到了最高的地方。他用手拂去了額頭上的汗水,再次啟程。一腳踩空,從坡頂滾了下去,“哎呦!”瑞克尖叫一聲,滾下去了。“撲通!”他掉在了一塊棉花上,瑞克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走路。一隻鳥兒飛來,用尖尖的嘴啄着瑞克。“停!”布扉兄弟即使趕到了,“他是我的朋友!”“哦!”鳥兒用道歉的語氣回答,就飛走了。布扉~心說:“我看你加入螞蟻團吧!”“不了,我要找我的媽媽,你打聽到我媽媽住哪兒了嗎?”瑞克似乎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恩,LOOK!”布扉兄弟拿出地圖。 

  瑞克看完了地圖布扉兄弟說:“我們能幫你的只有這些了!”瑞克感激地說:“謝謝!已經很多了!再見!”現在是中午,人很少。瑞克看着地圖在大街上走着。突然,瑞克被一雙手抓住了,頓時被籠罩在黑暗中了。 

  過了好長時間,瑞克才見到了光明。“瑞克,你還好嗎?”女巫說完捧起瑞克,對他微笑着。瑞克柔柔眼睛:“啊!是女巫阿姨啊!”“恩!是我!”女巫溫和地答道,“你的身體太小了,我有變大的水,先讓你喝了吧!”說完,女巫把藥水滴給瑞克喝,可事情哪有這麼簡單,一隻螞蟻螞蟻爬了過來,結果……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