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咬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咬畫” 

  請問你用餅乾做過畫嗎?請問你是咬餅乾畫嗎?我能眉飛色舞地告訴你:我做過!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公開課,是黃慧老師給我們上的。在上課之前,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圍住老師問問題,可是老師只是神秘地說:“不告訴你”。 

  “叮呤呤”上課鈴聲隨着我們激動的心情響起。同學們把腰板挺得直直的,把頭抬高了,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呀?”我告訴你吧,這一切都是因為老師說的神秘而有趣的公開課。“同學們,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所以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一幅畫。”當老師把那幅畫展示給大家時,同學們有的目瞪口呆,嘴巴成了“O”形。有的喊道“天哪!”。老師則輕描淡寫地說:“這是我做的畫,也是我咬出來的畫。名為‘海上升明月’。”接着老師給我們看過程:首先,小心翼翼地把餅乾從袋子里拿出來,然後放到嘴邊輕輕地咬,沒幾下,一個月亮便出來了。 

  接下來,老師讓我們發揮想像力咬畫。 

  我們第一組的人苦思冥想了一會,“不如做‘夜晚的街道’吧!”在大家一言不發的情況下,我的提議打破了寂靜。“好的”,組長羅安琪彷彿看到了一絲希望。“現在分工!何婧‘咬月亮’,我‘咬星星’與路燈的燈泡,高國棟‘咬雲朵’,其餘的人‘咬大地’”。 

  好啊!說干就干!何婧一口咬下去,月亮便咬出來了。全組的人有點興奮了。為什麼呀?因為我們畢竟成功了一步呀!高國棟謹小慎微地咬起來,有一次他差點咬碎餅乾,我們屏住呼吸,他更加小心的咬。“呼!”我們鬆了一口氣,大功告成! 

  “夜晚的街道”在努力下終於“咬成一幅畫”。我們忐忑不安地希望得到第一名。因為我們的對手也很多。八個作品中有“夏威夷風情”、“保衛祖國”、“小綿羊回家”、“夏威夷的夜晚”等等。上課的高潮部分現在才開始。當老師一字一頓地說道:“‘夜晚的街道’、‘小綿羊回家’、‘夏威夷的夜晚’得第一名!”教室里響起了雨點般的掌聲。 

  我們心花怒放、眉飛色舞地上完了這節課。

您正在瀏覽: “咬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