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漿果公主的秘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漿果公主的秘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漿果公主的秘密(1) 

(本文講述的是摩爾的故事) 

“唔,唔。”一陣打哈欠的聲音傳來。 

  藍雨對她的拉姆粉雲說:“你醒啦,走,吃完早飯,我們就去拉姆學院報名去學語言課啦!”藍雨掏出一個拉姆三明治,塞到粉雲嘴裡,說吃吧。 

  粉雲滿足的吃着三明治,突然,“咳咳,咳咳。” 

  藍雨:“瞧你,吃的又那麼快,噎着了吧,喝點漿果果汁吧!”藍雨表面上很開心,但是心裡卻有一絲憂愁,粉雲能不能上語言課呀。她慢慢的走向拉姆學院。 

  一會兒,從拉姆學院里傳出陣陣絲爾特的怒吼:“我已經說過好多遍了,這點兒錢不夠!”還可以聽見藍雨小小的辯解聲:“我真的沒有錢了,我只有400摩爾豆,學語言課,雖然還差三百,但是那錢是給粉雲買食物用的。”她更喜歡溫柔的菩提大伯,可是他出差了。此時,絲爾特的眼神平和起來:“好吧,但只能學四天,會說的話並不多。”藍雨興奮的喊:“絲爾特姐姐萬歲!”藍雨把粉雲送到教室,就回家了。她很失落,並不是因為只能學四天,而是因為少了生活伴侶——粉雲。 

  藍雨快速的吃完晚飯,雖然只到了六點鐘,藍雨就睡了。也不知睡了多久,恍恍惚惚聽到拉姆學院好像有動靜,馬上就想起了粉雲,粉雲不會有事吧?她披上衣服,趟着雨水跑了過去。 

  爭吵聲越來越近了,藍雨扒在教導處門外,偷聽着么么公主與絲爾特姐姐的談話。昔日的么么公主此時臉上充滿了怒色:“你們必須把我的拉姆小粉還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絲爾特就是不肯給。藍雨偷偷看着那隻拉姆,它小小的身體蜷縮在一邊,嚇得瑟瑟發抖。藍雨仔細一看,天哪!她們爭奪的不就是粉雲嗎!藍雨也顧不上平時對待么么公主應有的禮節,衝上去“啪”的一巴掌打在么么公主的臉上:“把我的拉姆粉雲還給我!”么么公主轉過來對藍雨怒吼:“你竟然敢打我?這是我的拉姆小粉!小粉,過來。”那隻拉姆開心的飛向它的主人——么么那裡。么么公主走後,藍雨鬆了一口氣,原來不是我的拉姆,嚇死我了。但是她身後傳來一陣絲爾特的嘆息聲,“其實,那就是你的拉姆。”“怎麼會呢!粉雲不是超級拉姆。”藍雨給自己找理由安慰自己。“那是因為么么好像看上了你的拉姆,就私自把它帶去變成了超級拉姆。超級拉姆有一個特性,就是在變化的過程中,會失去所有的記憶,只會認第一眼看到的摩爾為主人,而且——終生不變。”絲爾特又拿出一隻更小的拉姆,對藍雨說:“希望這隻拉姆能補償你的損失,雖然我知道你的感情不能彌補,對不起了……” 

  藍雨的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她強忍着不讓它們流下來,說了一聲:“謝謝你,姐姐。”然後飛快的跑出教導處,那可惡的雨還在下。藍雨一不小心在雨里摔了一跤,此時,粉月小小的身體在主人的懷裡瑟瑟發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突然,藍雨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呦,這不是小雨嗎!怎麼在這裡呢!”啊!是慈祥的菩提大伯。菩提大伯把藍雨抱起,抱回到他的家裡。藍雨因為過度疲勞,睡著了。 

  第二天,藍雨睜開雙眼,隱約看到一頭粉紅色的捲髮,咦,這頭髮好像在哪裡見過,啊!是么么公主,藍雨嗖的一聲跳起:“啊!么么公主,你要幹什麼你要幹什麼你要幹什麼?!!”么么公主對藍雨的這一反應一點兒也不吃驚,:“看吧,藍雨她還是怕我。”這時,菩提大伯對眾摩爾們說:“都別在那裡看熱鬧了,讓小雨好好吃個早飯吧,特別為小雨準備的呦。” 

  藍雨走到一把寫有“藍雨專座”的椅子坐上來,哇!有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餅,香噴噴的炸香腸。藍雨早餓了,大吃了起來。粉雲看着大吃的藍雨,覺得這個摩爾好熟悉,想要努力回想起來,可在這時,因為是超級拉姆的緣故,記憶就突然中斷了。 

吃飽的藍雨準備去淘淘樂街上走走,突然在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張小紙條,竟然是……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漿果公主的秘密(2)

您正在瀏覽: 漿果公主的秘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漿果公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