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場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可以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歡樂的笑聲,童年也可能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天真的想像。童年是一場比賽,對手是“失敗”,而我們就要去克服“失敗”,獲得最後的勝利。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五六歲吧),每一次去杭州堂哥家拜年,吃過飯後表哥和堂哥總是要去小區里的籃球場打球,我當然是纏着他們嘍。 

  到了球場之後,他們便開始激烈地“戰爭”,我只有旁觀的份,最多球出界的時候他們指揮我去撿一下球,那時候我便會很興奮,拿到球,不停地跑,如果是正規比賽的話,估計早已被罰下場N次了。跑到球籃下,用哥哥教我的投籃法(現在才知道叫“三八式”投籃)一扔,用力過猛,球砸到籃板后彈回來打中了我,我眼睛里立刻湧出淚,然後就會聽見“哇……嗚……”的哭聲,這時我便會生哥哥們的氣,轉身背對着球場坐在界外的地上,口袋裡拿出個機器人玩弄起來。過了會兒見他們並不理會我,只管自己打他們的球,我便迎上去拿他們的球。 

  玩了一會兒真的玩膩了,便吵着鬧着要回去了。他倆沒辦法,使出最後絕招“我們每人給你一顆糖,你讓我們再打會兒。”見到糖,我便滿口答應。看着他們打球,我獃獃地坐着,一個和我相差七歲,一個和我差九歲,由於年齡的懸殊,他們不大喜歡跟我這個小不點玩。糖也吃完了,他們還玩得興高采烈,迎着微風,聽着樹葉的沙沙聲,聞着青草的清香,我無助地看着他們,我知道我被忽略了,氣不打一處來,大喊道:“我自己回去!”表哥和堂哥欣然應允,本以為他們會着急,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們最渴望我自己回去。我當然不走,不是不想走而是不敢,怕迷了路。 

  “我就要你們陪我回去!”我強詞奪理。他們實在無計可施,悻悻地收回球陪我回家。 

  到了家,他們把我騙到書房,和我玩了會兒電腦,然後一個人說去廁所,一個人說去喝水,讓我自己玩會兒,便揚長而去。玩了半小時,並沒發現他們倆已經失蹤了,我已經沉浸在遊戲的樂趣中。直到吃飯我才回過神來,他們倆又去打籃球了,瞧!又把我耍了一回…… 

  一晃七年過了去了,我再也不會吵着鬧着要回去的小不點了,而是迎上去跟着玩,雖然從沒贏過,打籃球的人也變了,只有我和19歲的堂哥了,那21歲的表哥只知道坐在電腦前玩他的高級遊戲。 

  回想七年前幼稚的想法和樣子,忍不住想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球場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