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散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散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生命的美麗,他象徵著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總是醇醇熟睡的安靜,心中的秘密;但同時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間,海藍色與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殘之際,可看清的面目。回憶吧,那份恬靜的重現與腦中呼籲你的聲音,永遠的青春淳樸,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忘記吧,那個命運不堪人的身影,看見小時候與現在的過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詛咒被風雨摧殘的人生。是什麼,一文不值的撿起又可長時間的忘掉?流星拖走了?藏在匆匆與輪迴之中?跟眼淚一起流掉了?還是在蕪雜中慌亂地逃跑了…… 

  回憶讓生命完美。她寄託着所有人的希望,是夢的光點,是幸福的港灣,是輪迴的開始……而我卻害怕回憶。失望時要看到成績——回憶創造的成績,但如果是過去的未來,回不去便不去想,期待着放棄的回憶,新的記憶。但刻下的古文寫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幾十年出土字跡仍然清晰可見,抹不去。複習着那時的功課,黃風吹過當時走過的足跡剩下的殘餘,已是一片荒蕪沙漠,徘徊,尋回了感覺,眼神還是當年的那一絲傷感。忘不了你把我反覆戲弄,把一個本應得到陽光的普照,細雨的滋潤,春天呵護的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推下深淵。回憶對我說,忘記你我相冊中的她吧,她快樂不如我快樂,她幸福不如我幸福,她滿足不如我滿足,她的背叛說明了一切。是這樣嗎?但這麼不尋常而美麗的東西丟棄了不可惜嗎?但不丟棄她也會丟棄我啊,可是……拿不定主意的殘局。我忍住哭聲,但心裡卻止不住眼淚……和她在一起,我好不快活,已忘記了前進,手中拿着的是她的鉛筆,筆記本里記載的全是她的身影,生活在我的畫面。得到她了,完全的,可和別人分享她的笑臉了,是我的。雖說不要為了小時候的珠子就放棄長大后的首飾,但回憶是我找到的骨頭,我不想再放棄她之後在再去找另一個骨頭,因為其結果都是定局啊。 

  感謝你,我親愛的日記,感謝你陪我度過孤寂,在黑暗裡看到光明,我已明白缺點有那份得不到的美麗,我會小心保存你的,裡面有我和你共同的秘密哦。這就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骨頭——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散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