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貓的外形很漂亮。一身金色的毛像一層金色的披紗,幾條黑色的斑紋。它全身摸起來,像一塊鵝卵石一樣的光滑,像燈絲絨一樣的柔軟,可好玩了!我摸一下它,它就在我的腳上蹭幾下,樣子可討人喜歡了。 

  這隻貓很通人性。我考試不理想時,抱着它,它好象也知道我的心思一樣“喵喵”地叫上幾聲。我們要去旅遊時,我激動得一夜沒合眼,小貓也陪着我亂蹦亂跳。 

  當見到鄰居的狗時,它會很兇。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一副緊張的架勢。小貓的草架子有時也會把小狗嚇跑,它會得意地叫上一聲。但大多數都被小狗打敗的。 

  貓怎麼跳也不會摔死。原來它的腳上有肉墊,掉下來又有尾巴的配合,所以不會摔死。 

  小貓真可愛,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