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人們會說:“這個孩子機靈得像猴子”但人們也許沒注意到,貓比猴更聰明,尤其是在捕捉食物的時候。

   別的家養動物都是靠主人送飯吃,而我奶奶喂的一隻大花貓卻和它們不一樣,有好吃的它都不吃,非要吃捕捉來的食物。偷魚是家貓最拿手的,它在夜晚的時候,用它那無聲無息的腳步來行動,它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別人家,用那夜晚會發光的眼睛和那靈敏的鼻子來共同找到目標后,以粹不及防的神速,捕捉住,馬上輕手輕腳地逃走,接着,就找一個靜寂的地方慢慢享用。 

   偷魚只是家貓一個小小的本領,捉老鼠才是它的強項,家貓小心地來到了它覺得有老鼠的地方,靜靜地,一動不動地等着,只要一看見老鼠,貓就立刻快速地竄過去,有時老鼠剛好被捉住,有時只捉住老鼠的一個尾巴,不管結果如何,家貓還是會再等待老鼠的出現的。

   有時候家貓實在無聊極了,它就會去襲擊吃麥子的麻雀,只見家貓還是像偷魚的時候那樣輕手輕腳地走到麻雀身邊,而小麻雀卻全然不知危險就在它身邊,這時,家貓一下子往前一撲,小麻雀正好被捉住,總之而言,家貓每次都是“百捉百中”。

   哈哈,捕捉食物時的貓是一個“神秘的小超人”。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