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教室外的一間破房子上,有一隻黃色的小花貓在貪婪的享受着陽光,陣陣微風拂面,彷彿是母親柔和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它,它身上那黃白相間的外套有人被掀了起來。梧桐樹經過微風一吹響起了沙沙的搖籃曲,彷彿在催它入眠。這隻貓有着黃色和白色的毛,長長的鬍子足有一尺長。我們的到來,彷彿驚擾了它,它猛地站起來,兩眼睜開,透出黃光。它先把爪子搭向高處,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露出兩顆尖牙,兩顆牙在陽光下閃着白光。然後它坐了下來,把它那沾着白毛的腿伸了出來,然後把它那像吸塵器似的舌頭,到處掃蕩,這樣它腿上的髒東西都沒有了。過了一會兒,它站了起來,抖了抖自己的“外套”走着貓步,扭着屁股,到了屋檐邊。它先盯着上面的屋檐,然後伸出前抓,兩隻後腳一伸,“撲通”一聲,它跳走了。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