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一個胡羅卜。他是我四年級的同學,他有一個綽號,名叫胡蘿蔔,他多才多藝,會吹橫笛、豎笛,還會吹小號呢?在那節電腦課上,老師打了他的一篇作文,問他用舍么名字時,他毫不猶豫的說:“就用胡蘿蔔。”此話一出,把我們都惹笑了。可他卻說:“這是人家的筆名呢?”後來,慢慢習慣了,他也不拳打腳踢了。他從此不愛吃胡羅卜了,因為他認為吃胡羅卜就是吃自己,所他從此不愛吃胡羅卜了。他現在以經在別的班級了,但也一直忘不“ 了他,因為他搞笑、幽默。他有兩個愛好,一是吃肯德基,二是幻想,有一次他吹噓說二一天,我正在打電腦的我,突然,被吸進了電腦。只聽呼的一聲,我就站在地上了。我抬頭一看,是二五零八年了。道路上沒有一輛車,全在天上;天上沒有一點廢氣,全成了汽車的動力;海上沒一艘輪船,全成了海洋動物的天下。在二五零八年,人們沒有糾紛,沒有貪婪。各個和平共處,因為他們深知,和平才有好運。我門學生不用上學在家就能學到知識。”三是讀書(有一半是漫畫書).胡羅卜真是好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