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  

  天氣似乎有些不尋常,本應晴朗的天卻暗了下來,閃電在灰暗的天空上閃爍着,陣陣雷聲扣人心炫……  

  一會兒,滂沱大雨傾注下來,雨點砸在屋頂上奏成一曲動人的樂章,窗上緩緩的蠕動着雨點,流出彎曲的足跡。田野里莊稼都在吮吸着這場雨,花朵上面落滿了晶瑩剔透的雨點,雨中的行人吃力的邁動着腳步,門前的柳樹微微的搖擺,似乎在為地下激起的水花輕輕伴舞……  

  雨漸漸的停了,從窗外射進一束陽光,照亮了角落的鮮花,順着陽光望去,一個嶄新的世界出現在眼前:鳥兒在輕輕歌唱,嫩綠的柳枝在空中搖擺,鴨子在水中嘻戲玩耍,清新的空氣依附在在地的每一處,依偎在花瓣上的雨珠金光閃閃,如同珍珠般閃爍着光華。  

  江山似錦,風景如畫,綺麗華美的春色在大自然中翩然起舞,帶來了潮水一般的美妙!夢境般的絢麗!  

  指導教師  劉星園  

  拜泉縣文化小學六年二班  劉英洋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