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七) 

  訓練完畢后,我們幾個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有一天…… 

  我們高級拉姆在一塊玩,走着走着,就到了一片神秘的紫色鬱金香和妖艷的藍色玫瑰的地方,一道美麗的彩虹將她們吸進了神獸空間。 

  “啊!好痛啊!”幽兒不滿的抱怨道,我睜開眼,發現我們正處於一個異能空間了,這時,一個好聽的女聲傳來:“孩子們,你們是五大星系的公主,紫月,是冰系的,叫月兒;紫幽,是光系的,叫幽兒 ;麗兒,是水系的,名字不變,蝶兒,是木系的,名字不變,怡兒,是火系的,名字不變,你們現在已經學會了你們系的所有魔法,事情是這樣的:當年,黑暗之都的王后-露可生下了一位公主,取名娜可,如今,這位公主已經是高級拉姆了,她決心要拿到安琪兒的光環,統治神獸世界,你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寵物神獸,你們背上的鎖骨還會出現你們的神獸圖騰,還每人會有一樣武器。去阻止娜可吧!” 

  剛說完,我的鎖骨上出現了一個幽紫色的蝴蝶圖騰,還有了紫色的蝴蝶手鏈和蝴蝶發卡,還有了一柄亮閃閃的紫色光劍和一隻紫色的蝴蝶寵物,我高興極了。然後,紫幽的鎖骨上也出現了一隻粉色的鳳凰圖騰,還有了粉色的戒指和粉色的耳環和一柄粉色匕首和一隻粉鳳凰寵物,接着,麗兒也開始變化,她的背上也出現了一朵藍色的水仙花,還有了藍色髮夾和藍色手鏈和一柄藍色光劍以及一隻藍色水仙寵物。蝶兒也變了,她的背上出現了一隻紅色的百靈,有了紅色的戒指和紅色的項鏈,還有一柄紅色的匕首以及一隻紅色的百靈寵物。怡兒的背上出現了一隻綠色的夜鶯,有了綠色花環和綠色項鏈,還有一柄綠色匕首和綠色的夜鶯寵物。 

  發生了這些變化,我們欣喜若狂,很快就知道了她們的作用和如何使用。齊聲答道:“我們會努力阻止娜可的。”天空中傳來了一陣欣慰的笑聲。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