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 

  春天的清晨,我起的格外的早。坐在窗前,靜靜的想:春天真的來了嗎,我怎麼一點兒都沒感覺到一絲春意啊,春姑娘在哪裡玩耍,又在哪裡消失,這一切一切,使我聯想了很多很多~ 

  忽然,我再也不是幻想了。我見到了我想希望看到的春意,它不是萬紫千紅的花朵,也不是嫩芽萌生的植嫩葉,只是那一點兒在人們眼中不起眼的飄飄洒洒牛毛細雨。我的手伸出窗外,一絲雨兒飄到我的手上,冰涼涼的,似乎從來沒有感受和見到這麼美這麼心曠神怡這麼清爽的情景。我欣喜萬分,沒有什麼能使我更高興的了。我開了窗,等待那一點點的春意來到了我家。我聆聽着,聽到外面的雨的回聲。我的煩惱從這雨開始后就已經從腦海里變身成為快樂了。之後,我又開始了想:世界上還有誰能見到像我見到的那麼美的情景呢,下一年的春天是不是還會像今天一樣””” 

  今天,我感受到了從未感受到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