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那小雨淅瀝淅瀝地下個不停,如銀線般密密地斜織在屋頂上。忽而,又嘩啦嘩啦地響了幾聲,如頑皮的孩子在屋頂上,門前的水泥地上活潑地跳躍着,熱鬧的歡蹦着,使着煙雨迷濛中的秋季又增添了幾分樂趣。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我卻要說:"秋雨貴如金。"那美麗的秋雨啊,紛紛揚揚地跳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跳到那畝畝莊稼地里,跳到久經炎夏所烘烤的棵棵綠樹上。這可愛的精靈,從雲媽媽的懷抱里跳到大地上,滋潤了大地。那大地母親啊,是人們的根,她養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在這片華夏熱土上,她孕育了多少世世代代的子孫,讓那寶貴的秋雨落到她的懷抱里吧讓她好好洗滌洗滌她的子孫對她所做那些令人噁心的東西吧——成堆成堆的生活垃圾,髒了她那美麗的綠意,讓她洗滌洗滌吧!那畝畝莊稼啊,是莊稼里一年到頭辛苦的農民的命根,大地乾旱了那麼久,來這一場及時的雨,澆灌了他們所苦心經營一年的莊稼,快收莊稼了,也讓農作物們美美地洗個澡,嬌艷欲滴的菊花姑娘也盡顯她美妙的芳姿。

  雨來了,轟轟烈烈地來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