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是一個下雨天,爸爸撐着把綠色的小雨傘來接我放學,向我一招手,我便一蹦一跳地跑到爸爸身邊,鑽進傘下,順手挽住爸爸的胳膊。於是,我們就一起走進這片雨的世界中。 

   抬起頭,我驚訝地發現頭頂上灰濛濛的一片不知何時變成了綠色,綠得是那樣深沉,再望望爸爸,卻更為驚訝,爸爸頭頂上的綠傘歪了。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肩膀已經濕透了。“爸,傘歪了,”我好奇地說:“你淋雨了。”爸爸抬頭看了看,笑眯眯地說:“沒有呀。”“明明歪了嘛,歪向我這邊了呀。”爸爸笑而不語,只是問:“你有沒有被雨淋到呀?”“我都被傘包住了,一點雨也沒淋到。”爸爸欣慰地點了點頭,繼續邁着大步向家走去。 

   直到長大了,我才明白,爸爸那樣做是無微不至地庇護我,情願讓自己受苦。那把綠色的小傘蘊藏着人間最偉大的真情——父愛。 

   雨,仍淅淅瀝瀝地下着,潤濕着萬物,洗刷着世界,一切都像新的一樣,在這密密細細的雨絲中,我漫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回想往事,突然,我的心地也像被雨滋潤刷新過一樣,格外明亮、清澈.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