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欺欺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自欺作文

  真的,人最大的本性之一,自欺欺人。人們總喜歡妄圖欺騙自己,明明發生的是最壞的事情,可人卻總喜歡把它們想象的好一點。然後不停地告訴自己,這個沒事的,肯定會有其他轉機的,我不需要出去面對,事情也會發生轉機的。人們總喜歡自欺欺人,掩耳盜鈴,告訴自己這樣就行了,然後就選擇了逃避。

  是的,自欺欺人就是人們選擇逃避,不去面對最好的方式,誰都喜歡好的結局,是啊,誰都喜歡美好的事情。可是,美好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在我們身邊嗎?這就不見得了吧?這個世界上,哪裡有那麼多的幸運的事情 ,哪裡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呢?這個世界上,會有光明就會有黑暗。有成功,那麼就肯定會有失敗。

  難道自欺欺人就可以隱瞞發生的一切事情了嗎?不可能的,你該面對的遲早都要面對。有些事情,終究要面對人們的光明,你一個人自欺欺人,可所有人都要跟着你一起欺騙自己嗎?可能嗎?大家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你自欺欺人就可以假裝逃避所有了嗎??逃避了有什麼用呢,遲早都是要面對的。還不如,現在就站出來,光明正大的面對所有。這樣,早點面對世間所有一切吧,不要再掩飾,更不要再去逃避了。所有事情都會暴露別人的眼前。

  自欺欺人真的是人最大的弱點了,明明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根本就沒有挽回的餘地,遲早都要面對,那麼為什麼不選擇勇敢一點呢?別做生活的弱者!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