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欺欺人的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的人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那無數看不見的沙子和塵土又朝我眼裡鑽了,它們為了迷住我的眼睛,常常向我發起進攻。我想:這些可惡的動西到底是什麼?通過問老師,我才知道,可惡的不是這些東西——沙塵暴,而是人類。因為人類光顧眼前的利益,隨便濫伐樹木和破壞草原造成了水土流失……這些人們萬萬沒有想到,不保護環境反而是害了自己!這時,我不由想起了飯店的情景:一聽“發財湯“,你一定在想:喝了“發財湯“一定能財源滾滾吧!可是你想過沒有,“發財湯“的背後有更大的陰影。很多人為了做出“發財湯“就去找這個菜的原料——髮菜,結果卻害了內蒙古草原。因為近十年來,來自五湖四海的多達二百多萬人進入內蒙古草原,挖掘髮菜,這樣就使每年已0。6億畝的草園變成了沙漠,而且是沙坑遍地,黃沙滾滾,一眼望不到頭。你聽到這兒,也許會想:看來喝了“發財湯“是發了倒財呀!

  啊!人類。一株株草,一棵棵樹,一朵朵花,他們都在盡自己的力量打扮着我們的家園,可人類卻那麼殘忍。你覺得,這些綠色精靈會怎麼想?

  我想:看來制理沙塵暴只有先從增強全民的環抱意識做起,多植樹造林,有節制的砍伐樹木,特別是要把北方沙漠變成綠色草原,這才是完全之策呀!

  啊!為了不讓沙塵暴再次出現,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多麼希望人類不要“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如果人類能夠改過自新,重建家園,那我們的祖國一定會再一次呈現綠洲的!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的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