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欺欺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自欺作文

  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着,你從來就沒有任何成長的,進步的餘地。也許你從小就立志絕對不會做一個啃老族,但是到了最後被生活所迫你又有什麼辦法呢。

  在整個車學的過程當中,不好好學習,到最後卻只能抱怨為命運所迫,生活所迫。

  其實這些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見解,就算是我今天在評論區跟你說了那麼多話,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甚至對你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

  但是說一些你愛聽的話吧,至少可以安慰你那顆受傷的心靈。

  可是我想,既然你已經做好了迎接之後困難的準備,那麼現在是不是安慰你,有什麼重要的呢?

  只是很多時候,人都喜歡自欺欺人。他們可能根本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你確能夠看到到,因為你掌管的整個後台,也能夠看的清楚後台發生的所有的一切。

  但是如果你真的選擇把這一切都告訴別人的話,也是夠了。

  只是因為別人沒有你所擁有的權利嗎?還是說看着那些一波春水就能夠挽回你自己內心的狂躁,還給你那些平靜的波瀾。

  夢想,所謂的近在咫尺,只不過是因為你內心一直擁抱着她,還沒有放棄她。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